2020年因為一個機緣,一位新進公司的同事,兩人交集並不多,

但在一次談話過程中,得知同事會彩虹數字說如果我有興趣的話可以幫我諮詢,

而我本身就對算命或是神秘學感興趣,因此主動地請對方幫我看數字,

在諮詢的過程中一直覺得驚訝,訝異為什麼光是用生日算出來的一串數字就可以了解一個人,

畢竟我們傳統還停留在紫微斗數、塔羅牌等工具,

那時候心裡就暗想著如果光靠生日就可以了解一個人那不就太方便了嗎?

過程中同事也告訴我關於「彩虹戰士」及「彩虹數字學」這些訊息,

而我的主命數是27/9也代表著彩虹戰士,

當下的我聽完只是覺得滿有趣的,

於是利用下班時間Youtube觀看Tad老師的所有案例解析,

以及買了老師的三本著作自己學習,

做事本來就三分鐘熱度的我,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

隔年2021年8月30日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同時也是我正式跟Tad老師學習彩虹數字的第一天。

//

有時候不得不相信,有些事情就算你沒計劃在內,還是會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引導你前進,

你以為全然的了解自己,並掌握所有的事情,實際是我們都被程式設定控制了,

彩虹數字學不是算命,只是讓你了解原始程式設定,從命運中拿回掌控權,運自己的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ze.生活 的頭像
    Lize.生活

    Lize.生活

    Lize.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