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與生俱來的動物溝通能力】
 
這兩天參加完Rouya老師動物溝通課程與療癒初階課程班(110.10.30~30)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上課心得,
其實在上課前已經追蹤Rouya老師粉專多年,
很喜歡老師分享的案例,讓我感受到愛超越了語言上的隔閡,
尤其是藉由溝通讓飼主與動物的生活上產生變化與親近讓我相當感動。
 
一開始想要上這堂課程的主要原因除了是想多了解我家的貴賓犬多多在想什麼以外,
還有對於課程中與身心靈相關的內容感到興趣,很好奇兩者之間結合的方式,
因此最後讓我決定報名參加課程,尤其現在又可以進行線上上課相當方便。
當然在上課前難免會擔心自己有辦法在短短兩天內做到嗎?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嗎?會不會是我腦袋的幻想?
於是就在種種懷疑之下開始了兩天課程。
 
第一天上課老師先讓我們放鬆不要緊張或給自己太多的設限,
讓我們先認知到與動物的說話並非我們人類的語言溝通方式,
而是用「意念」進行溝通,也就是直覺或是心電感應的溝通模式,
在溝通前老師先帶領我們進行各種觀想練習,
以及用十拍呼吸法清理腦袋的思緒以及情緒,
讓我們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心靈空間,
接著開啟心靈感應模式後開始了第一次動物溝通練習,
第一次練習的對象是布偶貓叫做歐力,
第一眼在腦海看到的畫面是歐力的腳並且緩慢的在走路,
當牠發現我後眼睛睜大的看著我一臉好奇的模樣,
接下來看到的是片段的畫面像是歐力慢慢地走來走去、慢慢地撥動球在玩、洗臉,
最後的畫面是跳上貓跳板躺在上面睡覺。
第一次練習結束後,老師請我們分享看到的畫面及感受,但不加以解釋,
因為我們的小我通常會介入想要將畫面加以解釋,這樣訊息通常會不夠中立,
分享完後老師請飼主給予回饋,
很神奇的是歐力當下給我的畫面跟感覺都是步調緩慢的在動作並且感覺並不在意我的出現,
飼主回饋說的確歐力是這樣緩慢步調及溫和獨立的貓,
而且玩球的時候真的也是慢慢的撥動不會很激烈的玩,
最後貓跳板飼主回饋的確有貓跳板但是放在廚房,
這時候我才把剛剛沒說到的細節補充,我說當時我看到的貓跳板是在大片落地窗旁邊,
老師這時候指導說明,有些細節確實需要留意,也許你看到的與事實不符合,
但這也是一種訊息,有可能是歐力比較喜歡把貓跳台移到落地窗旁邊才給你的畫面,
這時候飼主也補充說的確家裡有大片落地窗,但那邊是放一個櫃子,歐力很喜歡在那邊躺著,
最後我們才把所有訊息拼圖湊起來,
原來所有的訊息都是有意義的,溝通者只要把看到的訊息及感受說出來,飼主則會自己找到答案,
第一次的溝通及收到的回饋確實讓我感到相當開心,也解除了內心的懷疑,
原來跟動物溝通不需要複雜的儀式或是深奧的技巧,
第一天進行了兩次的實際溝通練習,除了神奇也開始期待第二天的課程。
 
第二天上課老師先進行進階的個人心靈清理及內在平衡,
包含設立結界保護自己不受外界能量影響、
紮根排出不屬於自己的負面能量達到內在的平衡、
以及療癒內在小孩。
還記得在療癒內在小孩的時候自己閉著眼睛哭了,
小時候的我身體不好三不五時就生病,
我回到了小時候當時發燒躺在床上的自己身邊,
感受她發燒的不舒服及全身無力、感受到她的不安及沒有安全感,
我握著她的手告訴她沒事的我在妳身邊我會陪伴妳,
並且告訴她媽媽是因為要賺錢養家不是故意不陪妳,
她真的已經盡量在付出她的所有了,
最後抱著她說妳很棒並且幫她捧起來放在我的心裡,
告訴她我們一起陪伴彼此、一起成長。
當我睜開眼睛感受原來內心還有這一段小時候的記憶存在,
原來內在的小孩受傷我們不去理會她,長大後傷痕依然會在,
只有我們溫柔地去正視它才有機會療癒化解。
 
第二天也進行了兩次實際的溝通練習,
第一次練習老師請我們先想好要問的問題,
首先進行溝通的是虎斑貓叫做Hero,
我問牠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
牠給我的畫面是速度滿快的用手在撥球玩,
以及看到媽媽盤腿坐著Hero則躺在上面媽媽用手摸著牠,
接著我問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媽媽說?
結果牠說媽媽很容易緊張很像小朋友,
當下我聽到其實有點想笑,覺得怎麼角色顛倒了?
最後我問牠你知道媽媽很愛你嗎?
牠的回答語氣很有自信:我知道媽媽很愛我!
結束了這一場溝通,我覺得Hero是一隻很可愛、很願意溝通並且小大人般的毛孩,
爾後飼主也回饋我牠真的喜歡玩球球而且有不同大小的球,
而且的確Hero小時候就很喜歡躺在她的腿上,
並且還拿出照片給我看,飼主盤腿坐而Hero則躺在牠的腿上,真的就跟我看到的畫面一樣!
然後飼主也笑著說自己的確是容易緊張的人,
常常壓力大就會跟Hero說然後在牠面前跳奇怪的舞,
聽到這裡真的覺得超可愛的,原來Hero傳達的是真的,並且很清楚的說了出來,
最後媽媽也說她的確很常會跟Hero說媽媽很愛牠之類的話,
原來Hero在開心有愛的家裡長大,難怪是一隻自信、活撥又有點小大人的毛孩呢!
 
兩天的課程一下子就過去了,
很開心也很感謝課程中遇到了8位有緣分的同學,彼此的互動頻率也很接近,
也很感謝Rouya老師在溝通及分享過程中的指導以及鼓勵、建立了我們的信心,
除了心靈上的清理調整、動物溝通的實際練習、還分享了很多個案的實例及小技巧,
並且讓我們知道溝通的方式是理解及尊重,
溝通的目的是為了更加了解彼此,而非一昧的想知道答案,或是單方的傳話及讓對方接受,
而溝通師是中立的翻譯者及協調者,
不論是人類或是動物,所有地球上的生命都值得尊重及互相理解,
能夠參與這堂課程真的是太好了!
感覺收穫不僅是動物溝通,更多的是自我清理並了解溝通真正的意義,
課程上的所有方式甚至可以應用在生活以及人際溝通上面,
讓我們都找回與生俱來屬於自己不可思議的能力!
 
最後~~
如果有毛孩爸媽看到這邊願意讓我練習跟你們的毛孩溝通,歡迎留言告訴我!
另外我自己也正在學習彩虹數字生命學,針對個人的生命藍圖解碼跟解讀,只要知道生日及生辰就可以了
歡迎願意敞開心胸並願意讓我練習的有緣人留言告訴我~謝謝!
 
 
LINE_ALBUM_帥多_21110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ze.生活 的頭像
    Lize.生活

    Lize.生活

    Lize.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